www.nvquge.com
【卤蛋面要放辣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花式恋爱法,甜甜的恋爱你必须拥有】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日也
    “翠翠的大刀来啦(๑•ั็ω•็ั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成黑莲花男主的炮灰师尊
    莫霁雨林望岳《穿成黑莲花男主的炮灰师尊》
    “美丑颠倒的世界😂,超好玩” 莫霁雨穿成了男频文里前期虐的男主死去活来,硬生生将男主从圣父白莲花变成了心狠手辣不择手段黑莲花的炮灰师尊。她在系统的提示下一步一步完成剧情,谁知道男主早就识破她的马甲,还创造各种条件和她亲密接触,让她沉沦在那张假面编造出的感情里。就在她即将完成任务时,男主却突然发了疯,彻底将她关了小黑屋!…
  • 校草是我未来男朋友
    我假装校草男朋友
    “谈恋爱吗? 俺超甜╭(╯ε╰)╮”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边的人都说凌亦寒是喜欢自己的,甚至时夏也这么认为,可她等了好久都不见凌亦寒和自己表白。直到有一天“凌亦寒!我告诉你,老子忍你很久了。”“嗯?那你想怎么样?”时夏气愤不已“你是不是眼瞎啊?我这么喜欢你就没看见吗?“我就问你,你什么时候跟我表白?”…
  • 快穿之这个作者有毒
    昏暗漆黑的房间,只有角落里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屏幕透出微弱的光亮。一顶凌乱蓬松的头发,架着厚重的镜片。面
    “来撩波有毒的作者吧,管饱O(∩_∩)O”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范小面,手握几本太监文的小作者。拿着低保度日,深夜码文时,发现自己居然穿进了自己的太监文里。她变成了女主的人肉背景,可是男神也在,她只能边折腾男女主,边攻略男神。路途遥远又苦逼,挣扎不止,搞笑不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