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尝一口你就知道敲甜的齁文 [】小说书单
  • 甜妻
    甜妻小说无弹窗
    “” 晋江vip201704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22文章积分370,334,2402015年,家业破败贺燃穷得只剩一个外婆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赢回一个漂亮姑娘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简皙之后便凑齐了甜——“我会往死里疼你,“用我全部的男性荷尔蒙。”先恋后婚奔小康,怀孕生子养娃娃,甜度5+男…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txt微盘下载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兔子
    “校园,青春”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txt 百度网盘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睿王宠妻日常
    男主女主是程文佑,成国公,卫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女帝直播攻略
    小说《女帝直播攻略》TXT百度云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撑腰
    撑腰小说女主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我就是如此娇花
    重生我就是如此娇花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 撩宠男神新章节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封面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