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书】小说书单
  • 女配修仙:炮灰当自强
    女配修仙炮灰请自强
    “” 作为男主修仙文中的大炮灰,江蓠用自己的死把男主逼上了叛出门派,四处建功立业开后宫的王霸之路,同时也让正道第一宗门的门主走上了追杀天命男主,化身超级大反派的鬼畜作死之路。做炮灰做到这份上,堪称生得壮烈,死得更壮烈了。穿越过来的某女表示,为了修真世界和平和稳定,她要努力活下去,努力不炮灰!可是…
  • 一不小心成了国民姐姐[穿书]
    一不小心成了国名姐姐
    “” 一朝穿书,阮昭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而女主正是她如今的亲妹妹。剧情中的姐妹反目成仇?不存在的。妹妹这么可爱,当然是宠着啦!后来她抱着一边学习一边赚零花钱的心态直播,哪知一不小心就火了,在她参加了知识竞赛节目后,更是彻底出名。网友们每逢考试就要找她许许愿,大批迷弟迷妹追着她喊姐姐。阮昭:“”不…
  • 穿成男配那万能小姐姐
    综穿成男配姐姐
    “” 曲小西被一道雷劈到了三十年代。穿成男主爹小老婆,日常撒撒娇买个貂。这日子可不成,嫁人当天,她包袱款款逃之夭夭。为了积攒逃命经费,曲西西恢复老本行,拿起了笔杆子。可以写可以写,统统都可以写!总之,要给钱!一不小心,108个马夹,各个马夹都有大佬对我神魂颠倒!大佬们:真女神白月光,无关爱情!1…
  • 穿成短命男二的小闺女
    穿成短命男二的小闺女晋江
    “” 《穿成短命男二的小闺女》檬檬做一个梦,她梦见爸爸从大楼上跳下来,她就没爸爸了,四岁的团子立马化身爸爸的跟屁虫。于是顾时深发现,窝他怀里的小团子竟然自带锦鲤buff——凡是摸过的项目方案,最后都大爆了,凡是提过的烂剧,最后都全网火了,小团子每天给他呼呼双腿,一年后,顾时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
  • 女配等死日常[穿书]
    女配作死日常穿书
    “” 颜青穿了,穿成书里被女主她爹整挂了的恶毒女配。原本打算离男女主角远一点的颜青发现自己必须照着剧情走。于是颜青每天的日常就变成买买买,吃吃吃,偶尔撩个汉,再顺便等个死。直到她该挂的日子还没挂时,她才发现她随便撩的人居然是书中神秘大佬?【接档文《别打扰我学习》求预收】苹果日报《科技新贵暗讽全民…
  • 我救了命里无子的皇帝(穿书)
    林若秋魏雨萱《我救了命里无子的皇帝(穿书)》
    “” 【通知】因为晋江技术升级的关系,从今天到7月29日作者都没法更新了,小伙伴们也只能看免费章和已买章节,不能进行充值购买操作,既然如此,咱们30号再见吧,在此期间作者菌会每天存稿,到时爆更十五章,大家记得按时来看呀o╥﹏╥o本文又名《家里有皇位要继承怎么破》《命中注定我要拯救整个王朝》林若秋…
  •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我暴富了
    穿成白月光替身我暴
    “” 一觉醒来,苏凉成了《万千宠爱》里男主男配们的白月光江晚晚的替身。而现在,白月光江晚晚回来了。苏凉正犹豫着是要走原剧情,早死早超生呢还是挽起袖子奋斗一下咸鱼翻身,然而——一号巨头拿出一张五千万的支票“拿了这笔钱,离开江城。”二号巨头“六千万,不许再出现在晚晚面前。”三号巨头“我给你在港城买了…
  • 穿成病娇少女的甜系日常
    穿成病娇少女的甜系日常孔歆
    “” 【下本开:《嫁给男主的反派小叔》——求收藏!】姜烟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变态病娇女,紧迫盯人把校草追到精神崩溃,就连隔壁学校同学的都知道她是神经病,对她避之不及。坑爹的是,同桌是她之前视作信仰的娱乐圈男神!更坑爹的是,屁股还没坐热,就被老师勒令换座位!只因为她是倒数第一的学渣,不配坐在…
  • 我是喝老公血长大滴[穿书]
    龙腾木柯《我是喝老公血长大滴[穿书]》
    “” 夏云烟从有意识起,就是黑暗深渊里一朵盛放的幽冥花。直到有一天,她在旁边的龙蛋孵化池里,看到一颗黑中带金的龙蛋时,她才恍然记起。她穿书了,孵化池里那颗倒霉蛋,将来不是一般的倒霉。暗夜里,她舒展着自己金灿灿的花瓣,却被倒霉蛋喷了一脸血咕噜,这血它特么的大补啊,她再也停不下嘴。夏云烟:崽崽,快来…
  • 黑化男配是我同桌
    黑化男配是我同桌全文txt下载
    “” 蓝小鹊发现自己是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同桌是会黑化的深情男配。总有一天,同桌会因为失去女主而投放病毒,毁灭地球,导致蓝小鹊全家死无全尸。这可不太妙!为了拯救地球和自己,蓝小鹊天天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给同桌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种愿望。但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