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二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八十年代之悍妻有点闲
    重生80年代悍妻有点闲
    “非常好看,力荐!!!!” 摔倒前,林冬雪觉得:婆婆是老不死,大姑子是扫把星,外甥女是拖油瓶;还有那个男人,一定是上辈子倒了大霉,她才会遇见的。摔倒后,林冬雪认为:婆婆赛过亲妈,大姑子恩人再世,外甥女是小天使;至于那个男人,唔上辈子真倒过大霉,才能遇见的。重生八十年代好时候,遍地是黄金啊!但夫妻同心,会其利断金,所以…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男主女主是姜知绵,柳巧儿,商书慈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力荐💙💙💙”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 重生农村捡破烂
    重生农村捡破烂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好看,力荐💙💙” 城郊香河村的韩霄,村子里一大笑话,竟然娶了个城里妞听闻,这个城里妞是被人不要的破鞋。但那小姑娘长的俏,身段好,可真是让村子里一大批未婚男青年红了眼。韩霄躺在床上,摸了下下巴,看着烂乎乎的家,心里却美滋滋的。他韩霄一个没上过高中的捡破烂的,意外娶了个城里女青年。重要的是,那女青年,很对他的味…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愿你的世界阳光温柔,冬天快乐”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楚非姜策《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愿你的世界阳光温柔,冬天快乐”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