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等他看日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现言总裁】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症终难愈
    “女主超美,内容细腻,没有瑕疵”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小说下载
    “一开始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看了绝不会”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甜妻582
    “力推,超级好,内容绝对符合要求”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男主女主是苏颜,苏洛琳,霍辰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甜,女主男主磕cp,力推”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