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恐怖,无纯爱】小说书单
  • 盛世宠妃
    盛世宠妃全文免费阅读花青雪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了为情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落跑千金:爵爷,要抱抱
    秦晴时宇《落跑千金:爵爷,要抱抱》
    “” 当了17年小可怜的秦晴,突然冒出个酷帅多金的“哥哥”,还说她是什么“公主”?管学习,管打扮,不让见男神,还动不动就打屁股。剥夺一个男人的监护权,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他犯、错、误!“100块,勾引我哥,有X照再加100块!”在各路辣妹纷纷失败后,秦晴决定自己上了。“百里云沉,我期中考不及格,…
  • 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
    甜蜜闪婚校园大人请低调
    “” 生活在现代,拥有灵力的灵族少女宁小夏,无意中救了东方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有着“高冷校草”之称的东方宇,救命之恩要如何报答?于是“东方宇,我是不是很差劲?”宁小夏醉眼朦胧。“没有,你很好,真的很好。”东方宇看着面前的丫头有些心疼。“那你以身相许,娶我好不好?”“好!”分享书籍《甜蜜闪婚:校草大…
  • 恶魔校草:甜心丫头,强势撩
    风轻轻吹过林荫大道两旁齐人的桂花树,带来清甜淡雅的香气。一辆黑sè的兰博基尼以让人心惊的速度呼啸而过,
    “” 【苏宠爽文】自从多了个便宜老哥,颜白翎那如鱼得水的小人生,便被搅到鸡飞狗跳。什么?翘课不允许!赚外快不允许!大暴君!他以为财阀继承人就很了不起吗?长得帅自己就非他不可吗?“乖,别闹!”慕宸光扛着颜白翎扔回了床上。“我是不会为了一颗小草便放弃整片森林的。”她死死地扒着床杆。几度暗无天日之后,…
  • 鲜肉伯爵:你好,我的女王大人
    你好我的女王大人书包网
    “” “伯爵夫人,有没有觉得咱们的房子大了点,很是冷清。”“...........”“你听,现在说话都能听到回音了。”“.......说人话。”老婆,我们来生娃吧!”“.......滚”二年后,一个男人站在一个女人在前,一脸不爽看着她怀里,喝完奶还不肯离开的俩奶娃,满脸幽怨地说,“老婆,你有没有…
  • 甜心别跑:恶魔校草赖上你
    1 甜心别跑 恶魔校草赖上你
    “” 林书雅就想不明白了,恶少洛战为什么会赖上她,不管她走哪儿他都像个牛皮膏药似的紧紧追随,但凡有一个男生靠近她他立刻伸拳头,野蛮又残暴。校门口堵她,女厕所堵她,终于有一天将她堵到墙角。她警惕地问:你要干嘛?他单手插裤兜拽拽地坏笑:不想干嘛,只想打个啵啵而已。推荐青菠萝的另一个连载文《高冷来袭:…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小说《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TXT下载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爆宠狂妃:邪尊,别乱来!
    李冰清紫菱《爆宠狂妃:邪尊,别乱来!》
    “” “滚开!别碰我!”某女用力甩开男人的手。他是紫月国风华绝代,美的惨绝人寰,霸道与妖孽集为一身的第一天才,却偏偏缠着她不放,宠她成狂。传言:他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某女嘴角一抽,什么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全TM是骗人的!这只老是缠着她打也打不走的妖孽跟屁虫是谁?“你、你想要干…
  • 娇妃养成:王爷,别太宠
    萧怀陆雨《娇妃养成:王爷,别太宠》
    “” 世人都说青墨国六王爷杀伐果断,冷漠无情,贺水灵:“诶,他哪里有那么吓人?他最温柔了!”世人都说六王爷讨厌女人,虽然仰慕者众,但是从来没有女人能靠近,扶腰哀叹的贺水灵:“谁造的谣,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