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雁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耽美,甜宠,病娇,女强和男强】小说书单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你惹不起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会一直追下去的,直到完结”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愿我们终得圆满
    第105章终 终得圆满
    “新书新书,需要支持(*/ω\*)” 我只是想要让你明白,我真的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久到你无法想象。我只是想要拥有你依赖你,可以跟你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我只是想要肆无忌惮的爱着你,每天都跟你腻在一起。可是,直到最后我才明白,就算我是一个多么坚强不屈的人总有一天,也会失去所有的耐心和勇气。当我有一天告诉你说:“我不爱你了”那就是…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小说《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TXT百度云
    “我看的第一本书,放在这里怀念一下”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小说《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这本书轻松愉悦,令人嘴角上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静妈,苏美美,余彩妮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到现在为止,这本书里面还没有男主”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黑化book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解释”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55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txt男主
    “今天才追的新书,真是超级好看的”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系统之宠妃当道
    小说《系统之宠妃当道》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嘉文帝将她圈入怀里,气息尽数喷在了她的唇边,眼神幽深。萧晚晚:“玩心么,皇上?”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成了一个刚进宫的小秀女,被迫完成攻略任务。没有强大的身世,厉害的爹娘,所有都只能够靠自己来争取。这个后宫有一点乱,这里的嫔妃不好对付,这…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后每天都和boss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