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似十四诗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快穿 情节爽快”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在作死下载
    “爽文 快穿”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穿黑莲花搞事
    “快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男主全都崩坏了爱尚小说
    “快穿 喜欢 支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之妖孽男神超苏
    “快穿 喜欢”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儿男主
    “快穿 喜欢”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女主苏 快穿文
    “不错不错 还好”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和boss谈恋爱
    “还可以”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txt下载
    “喜欢 支持”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无删减txt
    “可以”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