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娇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放松心情】小说书单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有声小说
    “这是很久之前看的一本书,今天猛然发现是QQ阅读的…… 反思一下自己当初看的可能是盗版………… 这本书写的是真的很好,不过有点长,看的时候要有耐心 悄咪咪/当初我就没看完,现在还是没看完,实在是太长了,我老是忘记自己看到了哪里……”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越萌宝的团宠日常
    “被推荐的一本,读了之后发现还不错,题材相比其他还是比较新颖的,写的是女主穿越成了女娃之后的事情。 不算特别好,但也不差。”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全文免费
    “这是本反穿的小说,从未来穿到现在。有一点点玄幻感觉,不过更像快穿。 看的话还是还不错的,故事一点点展开”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全文免费阅读
    “刚看这本书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玛丽苏啊…… 不过看着看着也觉得还好,读起来不怎么费脑子,而且剧情也还不错。 虽然说是典型的玛丽苏文,但是这本书看着调剂心情是真的非常好的。 女主很强大,强大到可以为所欲为但却又有自己的规矩。总之还可以吧。”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女王是反派
    重生王是反派
    “一本重生文,女主在未来死后重生回到曾经。女主因为不能修炼而最终选择魔修。 我很喜欢魔这种类族,相比神,我并不觉得黑暗有什么不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头殷念重生了,不过这一世和她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突然多出来的父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未婚夫,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竟然开始对她和颜悦色起来。殷念沉思,肯定是她重生的姿势不太对,要不要再来一次?洛少表示:“我家媳妇又软又萌,真可爱。”众人:“不,…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重生之我成了国宝级学霸
    “重生文,有点点快穿的感觉,女主在经历了99个世界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然后种种。 虽然看起来女主很厉害,不过这些都是靠努力换来的。 整本书读起来挺舒服的。”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是在QQ阅读上追的第一本书,很好看,更新也快。或许有一点点小毛病,但总归好看。 可能是因为喜欢怎么看都觉得好吧,反正就是不错。”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少设
    “这也算重生吧,不过是重生到五年后。 整本书脑洞是挺大的。 很喜欢那个小孩,小笋儿,多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安颜站在豪华的主卧房间,望着四周低了不止一个档次的家具和环境,气得嘴唇发白,双手颤抖。谁能想到,她一
    “女主总是被蹭热度,也一直在黑红之间变化,看着挺有趣的。”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