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白家的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岁月年华,有你相伴,不再孤单!】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扑飞漫画免费阅读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下载书包网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类似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的娱乐圈小说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系统:作为一个败家系统 ,一天到晚的想法设法让宿主败家!初筝:作为一个宿主,不仅要花钱,花钱,花钱,还要防着王八蛋让自己花钱,更要得到好人卡的认可,生活已经这么难过了,就不能放过我这个小可爱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无删减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好时光免费阅读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嫁
    世嫁书包网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你入怀101个深吻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韶光慢
    韶光慢免费下载电子书txt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电子书
    “每本书我都看过,把我认为好看的书都推荐给你们,虽然有可能你们比我早接触过这本书,但我还是想推给你们”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