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白陶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可少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被锁章节
    “你看过植物人一会睡一会醒吗?你相信梦里的前世今生吗?这本书女主不是白莲花却吊打白莲花,女主不是心机婊都完胜心机婊,每一个位面都有它独特的故事,这本书教会你什么叫珍惜,莫错过”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下架了
    “一路走来,不容易,全是泪(累)”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感觉第一个位面特别暖”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