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齐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干货】小说书单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争着把我宠成大佬
    “江棠锦,表面嘤嘤怪,绿茶婊,实际是个得供起来的大佬,就没什么她不会的ॱଳ͘嘻嘻嘻”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男主女主是夏秋,洛昀,蓝玫的小说是什么
    “相信我,这是本甜文,糖中带糖,甜中带甜,甜死你(* ⁰̷̴͈꒨⁰̷̴͈)=͟͟͞͞➳♥ 大佬男主超纯情哦~”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大佬穿书后成团宠的小说
    “社会我瑜姐,人狠话不多,打架帅翻天!女主都被她吸引(ฅωฅ *)怎么不爱!!有些人表面上是个团宠,背地里是个大佬~”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全文免费
    “我的一凌崽崽超可爱,超棒,哪哪都好,上得厅堂,吓的厨房,一手精湛医术,一颗聪明大脑,呜呜呜我好稀饭,好想娶QWQ”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跟我有大佬爸爸有关的小说
    “啥都别说了,软软太可爱了嘤嘤嘤人家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妹妹,想抱想宠 相信我,你看了绝对会爱上这个小女主的,太招人疼了”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男主女主是段启天,江景,宋峰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这本书后,表示,头给我笑掉哈哈哈 快看快看,女主真的是逗比中的逗比,闻天也是哈哈哈哈哈动不动就升级,留下一脸懵逼的宋迟迟,风中凌乱的云朝辞和一脸膜拜的谢门主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在这本小说里(笑出猪叫jpg.)” 【温馨搞笑甜宠文,1V1】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太惨了,简直。有一天,众人发现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突然高调表示:“她是我的人。”宋迟迟连忙解释:“误会啦!只是合作关系。”三界最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仙尊大人也突然表示:“她是…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了全文免费阅读
    “慕朝暖小白兔以及霍沉大灰狼不得不说的故事(表情逐渐猥琐) 小白兔总是逃不过大灰狼的手掌心哈哈哈哈”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下载txt
    “小奶狗,霸总,忧郁王子,花花少爷,就问你爱不爱,想不想要!别想了,这仨加一都是郦唯音小姐姐的,四个完美恋人都爱她嘤嘤嘤羡慕吗 快去看叭~☞”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