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玛卡巴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 古言甜宠】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百度云txt
    “🌺意外穿书 女扮男装 作者新书养肥 免费中 文笔不好,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总之,女主性格很好,才华横溢,做事很有主意,喜欢的可以看看作者的简介再决定看不看”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免费阅读
    “🌺已养肥可放心入坑 意外穿书 宫斗 女主穿书而来,一心只想做条咸鱼,奈何皇上就独宠女主一人,有宫斗的内容,但是怎么可能斗得过有不仅有女主光环还有男主独宠的女主呢🍹”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穿书之皇后总想欺负朕
    穿成皇后总想欺负朕
    “🌺女皇帝 男皇后 意外穿书 女主意外穿书到了一位女皇帝身上,坐拥后宫三千,奈何男主管的太严,后宫三千只能看不能碰。这是一个女皇帝为了男皇后独宠皇后一人,且为了废除后宫而努力的故事☺☺” (女帝VS男皇后,1v1,甜宠文,欢迎入坑!)穿书就算了,竟然还穿成人人口中的全废女帝。没错,是女帝!上面有一群兄弟姐妹天天想着篡谋夺位,想弄死朕。o(╥﹏╥)o后宫宠妃都联合手来坑死朕o(╥﹏╥)o。醒来的第一天就发现朕是个穷逼。o(╥﹏╥)o什么九五至尊,什么金山银山,什么美男后宫统统…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不想当咸鱼
    “🌺咸鱼 扶持 超爱美食 女主隐藏大佬 女主胎穿而来,就因为一个假道士的一句天煞孤星,所以从小就被送到了很远的地方(女主家人以为是尼姑庵,其实是香饽饽一样的玄门),长大后为了完成师门任务而下山。 为了帮助“天选之子”顺利登基,选秀成为了太子侧妃。男主对女主从不信任防备到慢慢的依赖爱慕 后面是……作者努力码子中😝😝”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