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垒偷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校园,有电子竞技】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时光微微甜 王者荣耀
    “首先,电子竞技,男女主都是职业选手超甜,可能我会有时候觉得女主从一个小青铜一下子变成职业选手有点夸张,但是!没关系,男女主甜就是咯[emot=default,13/]其次,啊啊啊啊啊超级多耽美cp[emot=default,03/]”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网盘资源
    “这是女主一个小青铜的成长史,中间男女主的感情线兜了一个圈子有点搞笑哈哈哈哈但是是真的甜的让我柠檬[emot=default,06/]”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对门的猫爷很高冷
    对门的猫爷很高冷txt
    “男女主因为猫而来的缘分呐~女主是画手,男主是职业选手,里面的cp都甜甜又温馨,尤其是男主队里新来的小辅助!!!那对我超爱[emot=default,03/]哦!还有一对应该是耽美[emot=default,03/]” 某天,漫画家余筱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配上文字:我漫画里原型的猫。是一只,手指修长,骨骼分明的手在给猫顺毛广大粉丝关注点:这不是大大的手!!比大大的修长,比大大的纤细,比大大的好看。并猜测:大大是不是谈恋爱了?次日,某电竞选手直播露出一双让人垂涎三尺的手。有人发现,他和余筱大大发的照片里面的…
  • 我狙到了你的心
    我狙到你的心了txt
    “甜到爆炸,男女主一开始就是男女朋友[emot=default,03/]男主是职业选手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声甜心善女主播VS人狠枪刚狙击手瀚海TV有个声音超级甜的女主播,热衷于绝地求生游戏。状态好1V3,转状态不好落地成盒。直播间常挂名花有主,经常会和一个账号进行双排,但是谁没人挖的出来。直到有一天,露脸过后的女主播被人在赛场看到了。站在她身边的那个…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免费下载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展开温水煮青蛙式追求[emot=default,14/]”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神来solo
    “有被男女主骚到[emot=default,04/]讲电子竞技的哦”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经典语录
    “校霸与学霸的校园恋爱[emot=default,07/]就是有点虐心的是女主的家庭比较困难,导致女主一开始不敢接受男主的喜欢”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初恋是颗夹心糖
    恋爱是颗夹心糖免费读
    “女主外表软萌内心御姐,男主家庭地位较低被迫搬砖,外表傲娇内心早就偏向女主啦[emot=default,14/]”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