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淡若初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淡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酒仙系统
    酒仙系统txt下载
    “平淡生活,日常怼人,秀恩爱。”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方中州杂货街中有一家酒馆,它有着最嚣张的招牌,有着最高冷的老板,卖着最贵的酒,但是却每天客满,最令人好奇的是,这家酒馆里女客的数量竟然和男客数量差不多,在世界上爱酒者眼中,那里就好像是酒的圣地!据说,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夺运之瞳
    穿越到老爸
    “夺运神瞳,修炼,村长龙傲天!” 听着村长口中一个个玄秘的故事,一个个传奇的人物,灭霸,韩立,萧炎沈睿的梦想就是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物!一颗石瞳,一页金纸,铸就无敌路!其实他只是一个喜欢报仇不隔夜的人罢了。(非无限)
  • 欧神
    欧神顶点
    “辰机大神,欧神,搞笑两兄妹,最初生活惨淡,慢慢变好!老天爷最喜欢的崽。”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