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淇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 轻松】小说书单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男主女主是慕容,萧北望,萧北的小说是什么
    “很喜欢的作者写的新书 非常好看 女主女扮男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超级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类试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轻松 搞笑 作者大大的书都是这个风格 看的很轻松 推荐”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大讼师
    大讼师txt全集下载
    “好看 个人法律专业 这本书写的也是古代律师 虽然是架空 也有很多现实里达不到的东西 但整体三观很正 很喜欢 能读出作为律师应该坚持的东西”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女扮男装小和尚的玄幻文 大佬出品 必属精品”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免费阅读全
    “很好看的古代玄幻小说 女主穿越 男主养成 看到开阳和广明的时候 真的哭死尤其是广明(开阳 广明都是男女主的儿子)”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上善若书
    柳卿卫孚《上善若书》
    “写的是书还是用竹简的时代 女主穿越 女扮男装” 上善若书-鬼鬼梦游
  • 司命
    司命鉴小说
    “司命神君是女的 本文是女的 跟最后龙族长渊的爱情”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