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娱乐圈文♥绝对甜宠【含同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影后王座 小说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言灵师的娱乐圈
    灵言师的娱乐圈百度云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之颜值担当下载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txt下载微盘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起点小说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花瓶专业户
    小说《花瓶专业户》TXT下载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TXT百度云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影帝的老婆
    影帝的老pó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61228完结总书评数9620当前被收藏数12829一穷二白的杨蓉穿越重生到白富美秦诗仪身上,一夜暴富,变的有钱有闲,有儿子,还有个影帝老公。内容标签灵魂转换情有独钟主角秦诗仪、盛昊涵
  • 影后之溺爱亿万千金
    今天的A市格外热闹,发生了两件轰动国际的事件。第一件,创世集团总裁冷亦辰即将和龙腾集团唯一继承人举行
    “⭐️⭐️⭐️” 豪门+宠文1文+男强女强白天,她是人人称羡的新晋影后,集万千光环于一身;夜晚,她是黑暗行者,魅影暗杀。六年前,她执行任务时,被同伴出卖,生死关头,在酒吧和他偶遇。他邪肆不羁,喝得酩酊大醉,她美艳无双,笑得瑰丽妖娆,涂满红色指甲油轻搭在男人肩上,气若幽兰,“先生,需要服务吗?”第二天一早,她…
  • 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刘伟华李荣《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 沐暮重生了。前世暗恋的男神,这辈子依旧高冷。只是——楼梯上接到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以后上楼时别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淡淡道:“听不得你喘。”“”晚上,她爬过去对他薄唇乱啃一通,心满意足准备开溜,却被床咚。他漂亮的眼睛微眯:“你自己过来的。这次,哭也没用。”“”当乖萌影后遇上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