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0070907311424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三】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大陆之诸天升级在线免费阅读
    “因为那个复杂,还不成为500级的魂兽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斗罗之百万级人生
    斗罗之百万
    “为啥老不更新我想更新?” 我叫夏天,我因为说了一句我要穿越斗罗大陆的中二话,结果真的就不小心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我是一名魂师,武魂时空之龙,和那个破表的暗金魔王武魂,是一名十八级(暖男系辅助类魂师现在在我怀里的是一个叫古月娜的女孩子,她声称要生生世世都依靠我,理由是我不小心英雄救美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作…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精彩章节
    “很好看,因为这东西很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