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空间之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能够经历时间洗礼的网文】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燃文
    “对,没错,又是这个拖更的家伙,我也不懂为啥书单都是这种老是拖更的家伙,偏偏你还恨不起来,生怕他生气,再拖下去,莫非拖得越久写的越好? 原始战记,是我喜欢上陈词的开始,也是我苦痛的开始,书中以部落为线索,以祭祀为异能点,文笔极佳,剧情生动,好看,有打斗,有生活,有勾心斗角,还有意想不到。”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77小说
    “乌贼娘,一位从来不吃老本的作家,一位每本书风格独特的大神。记得是一世之尊入的坑,还不算深,结果就被这本诡秘之主彻底征服,爱的无法自拔。你很难想象一位从未接触过克鲁苏风格的人初看之时会如此着迷,深陷其中。 书中真可谓光怪陆离的一个真实的世界,序列能力者既是高高在上的神,也是时刻面临着绝望和危险的可怜虫,序列能力塑造的十分完美,每种能力设定强大而又可以被针对,人物性格也是非常出众,每个人物基本智商在线,主角不再是强无敌,人称克怂。世界真实,神秘而又不会让人陌生,还有太多太多的优点等着各位去阅读。”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剑来
    盛世凌剑小说下载
    “烽火从来是一个传奇的人,从妖孽开始就很喜欢他的书,到的雪中更是爱不释手,是能够窝在被子里连看好几晚,哪怕被老师捉住也不会太过放下的那种,到了剑来更是如此。 剑来是一个世界,真实的修真世界,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有他们的灵魂,即使是主角也不能够更改他们的意志,掩盖他们的光芒,而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这是一个讲道理的修真,讲道理的江湖,讲道理的陈平安。”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完结txt
    “三天的书,天马行空,脑洞奇大,让人不得不感叹,然后沉入到他的文字当中,而惊悚乐园就是他最为出名的一本,此书是无限流绝对的精品,看过很多无限流书籍,套路往往一致,来来回回都是生化,寂静岭,漫威,异形等等,虽然有些章节也算精彩,但很多都失去了味道,惊悚乐园不同,它的精彩贯穿始终,惊叹,疯狂找他的书看,然后就是陷入到等更新的时候了,难受”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多少字
    “平淡中才能够见真章,才能见到作者深厚的笔力,才会作者写那一本书,读者都会对作者无限的宽松,才会哭着喊着要求作者出原始战记,出猎人,出回猫的第二部。 而回猫是我在如此多的书中最喜欢的一本,书中黑炭,警长,黄公公,胖狸花还有将军,每一只动物在作者笔下都是活灵活现,让人异常喜欢,东区四剑客,聪明多欢乐。”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