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呆在匣子里的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必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唔,快来玩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爆表txt下载
    “你个系统,坑屎爸爸我了”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无固定男主黑化
    “猫儿,你怎么这么狠心?”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男神是朵黑心莲
    “我是倾覆,嗯,我是……”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啊呸,为什么要拯救世界?”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伪白莲攻略快穿
    “我就是喜欢反派,怎么着?”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