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ui~tui tu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辽爱辽】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嘴百度
    “后边超级好看!!!!”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老公又掉醋缸里了
    “爱辽爱辽爱辽爱辽没什么语言可以形容的!!!”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快穿之皇上又穿越了
    “前面比后面好看但是作者思路真的超级好”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