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是阿瑾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娱乐圈/古言】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男强女强,男女主不断掉马。 刚开始吸引我的是这本书的名字,真正看下去之后才发现这本书真的是本宝藏文,两个大佬互相隐藏马甲然后又不断掉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很苏很爽,喜欢看男强女强的,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宝藏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乘
    “重生/女主多马甲 这本书特别的撩,撩炸老夫的少女心,宫先生和明美人不断撒狗粮,吃狗粮吃到撑,喜欢娱乐圈的不容错过啦。”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的财产
    “男强女强/异能 原来应该是一本带有一丢丢恐怖的文,愣生生的被渣双写成了一本沙雕文,男主能听到女主心声,女主在男主面前当嘤嘤怪,然后背地里不断吐槽,然后就无意中在男主面前掉马啦,男女主真.大佬系列。”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穿越/女主戏精 不一样的宫斗文,刚开始吸引我是这本书的简介,然后后来吸引我的是这本书的剧情,男主傲娇,女主嘛是个戏精,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在书中寻找呀。”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在线阅读
    “我稀饭的一本书 依旧是男强女强,青梅竹马,男主在女主面前骚话不断,有一个萌宝,强推这本书,真的是看了就停不下来的那种。”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奈何老公太宠我最新
    “也是强推的一本文,男女主名字都选自蒹葭,这本书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讲,但是你看了,你就会发现很精彩。”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txt下载
    “想感受不断穿越的感觉吗?那就来看这本书吧,我觉得题材比较新颖,女主不断穿越撩男主。”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