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六道_仙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半无敌文】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斑哥免费阅读
    “半无敌,搞笑,和查克拉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在线阅读
    “半无敌,本尊发育较慢但实力强,鲲分身发育较快但会被本尊限制,同时两个身体互补,但鲲分身在地球将近无敌”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超神次元聊天群
    某超次元的聊天群txt
    “虽然借鉴了一些小说但是还是可以的”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无限抽卡的漫威天使
    回到漫威无限抽卡
    “可以的,氪金大佬的日常” 穿越成漫威的天使华伦沃辛顿三世,继承亿万家产,但华伦还是在不停的赚钱。“单抽出奇迹,十连富一生!”白色普通【一包辣条】紫色普通【黄金AK】蓝色稀有【超级士兵血清】金色稀有【机甲:黑猫露娜】紫色史诗【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带土】金色史诗【誓约胜利之剑】【哇!金色传说!】“地球的黄金已经不够我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