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惊悚 无限流 女帝 搞笑 大乱炖】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还俗的语句
    “方正法师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一个不想当和尚的人收获了当和尚系统 看一届法师如何带领萌宠拯救世人 点醒众生 里面的晶米 腊八粥是真好吃啊”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1125
    “女帝一出手 天下在我手 特工?侠盗?都不如这女主 银河系统领 系统上身?处处提防 禁锢系统 伐诸侯建帝国 斗智斗勇 女主版三国 智谋描写惊心动魄”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当个法师闹革命不好看
    “法师在异世界的觉醒 亲眼见证革命过程 可验证农村包围城市 武装夺取政权等理论”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小说穿越之男人不好当
    “星际 穿越 女强 热血 同伴”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下载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封不觉 脑洞无限 后期掠走玄幻风格 但这个主角不正派 略微神经 却惹人喜爱 一本啼笑皆非得书”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直播之荒野挑战
    小说《直播之荒野挑战》TXT百度云
    “我曾经爬过高山 越过海洋 我出现在这里 只为告诉你人类生存的极限 贝爷不算啥 一边看小说一边科普荒野知识你见过?”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贩罪
    贩罪txt百度云
    “神作 未读 多人推荐 同一个作者 必属精品”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直播炮灰女配逆袭记
    “宁舒 是个姑娘 野心不小的姑娘 绑定系统后 逆袭人生 任务完成度每次都是百分之百 然而系统的态度却愈加奇怪 本以为做好本分的事 组织的建立 构建了完整的世界 系统的背叛 能否让她越战越勇?”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这个电影我穿过
    这个电影我穿过完整版txt
    “我以为我一生只是个碌碌无为的演员 然而一张电影票改变了我的人生 没有剧本的电影 演员就是我自己 电影中的死亡就是真的死亡 而背后 母亲的死居然不是那么单纯 真相到底是什么?” 晋江vip20170909完结2017.09.13补全缺章当前被收藏数46423文章积分785,646,848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
  • 凶宅笔记
    凶宅笔记 第一部
    “神作 未读 多人推荐” 磨铁vip20170713完结总点击12633830推荐票71108内容介绍所谓凶宅,就是里面曾经有人横死过的房子。传说这样死去的人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会死得很不甘心。通常会阴魂不散,所以多数的凶宅一般都会有怪事发生。江烁和秦一恒是一对神秘的炒房客,他们低价购买远近闻名的凶宅,经过驱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