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0030715835447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打脸类】小说书单
  • 我是丹田掌控者
    我是丹田掌控者
    “大海呀。都是水。水神南极海。”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shòu融合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无敌融合。看看下个融合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我有一座末日城
    小说我有一座末日城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这到底是游戏,还是被外星人给弄穿越了?”“太恐怖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现实世界中,竟然也会死亡!”“嘶,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竟然还有东西能够带出游戏,带到现实世界中,这简直”宋健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空荡荡的城市中穿行,和他为伴的,是一只只变异丧尸和怪物,而他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如何在这样一座…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手机免费阅读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