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微凉亦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喜欢哦】】小说书单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娘子养包子
    “我陪你走过一无所有,你陪我走到岁月尽头!!(。•̀ᴗ-)✧ 神医小农女 VS 书生小相公 mua♡~~”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这个明星我承包了
    小说《女王驾到:这个明星我承包了》TXT下载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无关风与月。 十三年的暗恋终是有了好的收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签了一个暗恋自己十三年的男艺人,乔·独身主义·安表示:只要你乖乖的,不作妖,不表白,大把的资源随你用,社交平台的热搜随你买,超一线大咖的位置随你登!然而上综艺,他唱的都是对她告白的歌上热搜,全网都是他们在一起的消息连成立工作室——哦,工作室的名字…
  • 娘娘,您躺赢了
    闭嘴 你这个
    “大周顶级祸水——孤小太后 VS 大周万人之上腹黑帝——姬权!!! >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全本免费阅读
    “我,一直在你身后,只待你一个回头!! ฅ՞•ﻌ•՞ฅ”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类似小说
    “不同的故事中,遇见不同的你,跌入你相同的陷阱(* ̄3 ̄)╭♡ 大魔王总想收小弟,却被小弟抱回家的甜蜜故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总想靠学习致富免费
    “徐当当身为神兽当康的梦想是带领全村人走上致富之路💰💰💰✨ 可是,一个不留神,便被某心机男抱回家了肿么办o(´^`)o”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灾家甜妻超凶的
    “来自异域的强大生物洛小初,呆萌可爱ớ ₃ờ VS 古老家族的圣殿骑士,江城最具权势的帝大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法医狂妃,别太凶!
    法医狂妃别太凶 小说
    “我给古人验验尸!!! 京城第一法医霍云,性格怪异,生人难近。一觉醒来成了病娇小萝莉,遇上最妖孽,最鬼畜,禹国第一美男睿王周据。” 京城第一法医霍云,性格怪异,生人难近!一觉醒来穿越成病娇小萝莉,撞到最妖孽、最鬼畜禹国第一美男睿王周据马前,被他扛上马带到殿前许婚!“王爷,你家有凶案要验骨化尸吗?”“本王给你验”“我只验死人,不验活人!”“本王欲生欲死都随你!”霍云想,这男人脑子有坑,是要验验!谁知一验,她自个儿肚子验大…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成男主的契约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小妖兽,跟着主人一路打脸!!苏黎表示这样的日子很不错。 只是,男主的桃花怎么又被我一不小心掐掉一朵(*  ̄3)(ε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小说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嗯,打脸爽文。 玄天大陆古武家族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天赋惊人。来到现代,与某男的二三事(=̴̶̷̤̄ ₃ =̴̶̷̤̄)♡(=̴̶̷̤̄ ₃ =̴̶̷̤̄)♡儿”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