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ᴀᴠᴏᴜʀɪᴛ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热搜女王头条见
    热搜女王头条见免费
    “好看的,,建议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OMG!一不当心,她得罪了安城莫家的继承人,怎么办?是凉拌歇菜了?NO!NO!某天,她被人拦下,“今晚有空?”“没有,你想干什么?”对方轻笑一声,捏住她的下颚,俯身在她耳边轻声道:“你说呢。”有个聪明贤惠漂亮又能干的老婆怎么办?宠她!宠她!宠她!…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经典语录
    “好看的………………………”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txt下载免费
    “这本书我很喜欢,还可以看看斗罗大陆3”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电子书偏执老公超难哄下载
    “言情………………………”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帝少宠妻有点甜
    邪少宠妻有点甜
    “好看啊……………………” 《帝少宠妻有点甜》故事提要——亲眼目睹未婚夫出轨,她闪婚“贫困潦倒”的穷二代。隔天,珠宝、钻石、高级定制服装、豪车豪宅收到手软。他是人前高冷腹黑的霸道总裁,也是人后宠老婆、疼老婆、爱老婆的三好男人。传闻,他的洁癖过敏症让他从不触碰女人,却亲口喂她吃药;传闻,他是冷漠到生人勿近的禁欲男,婚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