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初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此生不负你情深】小说书单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txt
    “星河依旧滚烫 你不再是人间理想 皓月依旧清凉 你不再是人间曙光 人海依旧冷漠 你不再是人间炽热 万事依旧沉浮 你不再是人间归途 众生依旧平庸 你不再是人间星光 世间依旧无常 你不再是人间琳琅”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txt
    “粉色满天星花语是,初恋,喜欢;蓝色满天星花语是希望,是未来;白色满天星花语是纯洁的,是暗恋,是配角。 你是他喜欢的初恋,想接近又不敢触碰你,对你很小心翼翼,又希望你是永远都在他的未来,为了你,他甘愿像骑士一样做配角,保护你的所有。”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小说
    “不出意外的话,毕业之后,我们就不会见面了吧。祝你前程似锦,祝我未来可期”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