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糯米粉.肉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书单~\(≧▽≦)/~收藏书单,收藏文章,】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百度云盘
    “好运锦鲤千万条,我不信你一条锦鲤都不爱”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锦鲤偶像,PickMe!
    “噗通。”于锦鲤一脚踩空,从舞台上掉了下去。失重的一瞬间,她还惦记着下一个动作,可下一个走位是什么来
    “超喜欢这本书[emot=default,22/],请看了这书的各位小仙女能不能投推荐票,我家锦鲤能不能出道就看各位亲了”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 锦鲤老婆你好甜
    老pó 锦鲤吸水
    “就像这本书的书名一样,很甜的哟,”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