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兽破苍穹,爆笑校园,地府是我】小说书单
  • 兽破苍穹
    shòu破苍穹无弹窗免费阅读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我给三界发红包
    三十发红包
    “” 嫦娥仙子暖暖床;金箍大棒捅一捅;百变猴毛变个娃;三昧真火烧个菜人界天界绝世美女,纷纷拜倒臣服,脱衣解带房价跌了!经济危机!神鬼穷不聊生,求助凡人;仙界缺产,而人界生产过剩。互相倾销,全经我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给三界发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给三界发…
  • 龙霸天下
    龙霸天下小说无弹窗
    “” 讲述一个软蛋逐渐成为一代枭雄的故事,过程香艳无比,各色美女多多,结局几乎完美,权势,钱财,美女一网打尽。注意本书属慢热型,看过鱼儿《福艳天下》的书迷大可以慢慢看下去,如果没有耐心的可直接跳至二十五万字以后观看,第二卷才正式进入高潮,...讲述一个软蛋逐渐成为一代枭雄的故事,过程香艳无比,各…
  • 地府通行证
    地府通行证小说
    “” 岳东得生死薄传承,行走于阴阳两界,掌控生死轮回,看穿过去未来。绝美校花:老公,我要做正宫!妩媚妖精:把人家的名字划掉,人家就是你的了冷艳女鬼:大师,我要投胎做你女朋友别闹,一个个来,老公带你们双修带你们飞!
  • 大侠发红包
    免费发红包
    “” “恭喜你获得了独孤九剑。”“恭喜你获得了九阴真经。”“恭喜你获得了六脉神剑。”“恭喜你获得了北冥神功。”一个个武侠世界的宝贵财富,通通都被左阳抢红包抢进手中。“哈哈!不知道待会郭靖大侠会发什么红包给我?”左阳拿着手机,心里乐滋滋的想着。
  • 莽荒纪
    莽荒纪最新txt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