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南唐北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事】小说书单
  • 子弹上膛
    子弹上膛在线阅读
    “军事小说中的开山鼻祖” 在这支部队中,小庄与战友们一起,多次执行过危险、艰巨而又不为人知的特殊任务转业后,小庄到一个剧组打工。拍片间隙,他在剧组旁的一个建筑工地上意外地见到了已成为农民工的战友——班长老炮。也许是因为自卑,也许是不想连累战友,老炮故意躲开了小庄。小庄为了寻找老炮,向已成为特警的战友强子求助。二人在…
  • 第五部队之海盗王
    第五部队之海盗完本
    “个人比较喜欢的军事书籍” 经常有人问师少鹰一句话:做为一个曾经的山地特种兵,你为什么放着山贼这样一个专业对口的工作不做,却偏偏当了一个索马里海盗?嗯,怎么说呢,索马里海盗可是一个技术要求很高的特殊工种。做为一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人,在这片土地上想要划地为界竖起自己的旗号,成为海盗中的佼佼者,需要有飞车党的敏捷,有关…
  • 弹痕
    小说《弹痕》主角
    “个人比较喜欢的军事书籍”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