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黑夜传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最强御兽
    最强御shòu全本txt
    “灵异系统比较牛逼。喜欢的可以进来看一看还是蛮有创意的。” 一款名为【最强御兽】的系统闯入你的手机!开局一只鸡?你发现系统可以将鸡进化成三足金乌!后来你发现,你还可以签订更多的宠物为自己的御兽。于是,你满世界开始寻找!之后,你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鬼怪横行,妖魔丛生!
  • 重生异界去养龙
    小说《重生异界去养龙》TXT下载
    “重生了。他的。能力比较强。有好多小姐姐。希望 大家。来围观。” 关于重生异界去养龙:末日来临,地球上所有人被传送到异世界,一个数据魔法的世界!在这个魔力浪潮中,人类从危机四伏,到进阶超凡,驯养战宠,开辟领地。役使北方冰原的霜狼兽,冰原猛犸;驯养南方大平原的黄金雷龙,巨型迅猛龙。苏麟死后,发现自己却重生到了11年之前,灾难还没发生的时候。他本来只想在异世…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小说《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TXT下载
    “从一只小老虎吞到一只大老虎,牛逼了,兄弟。”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