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4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txt 小说百度网盘
    “吏本意为官吏,那么秦吏就讲述的是一个秦朝官吏的故事,首先这本书没有老爷爷也没有金手指,主角——黑夫有着自己思想,一步步的成功,成功的为我们刻画出一个生活在秦朝时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小吏的故事,使主角的形象不仅仅局限于这本书。再从文笔上来看,作者的用词非常谨慎十分符合秦朝法律的严肃性,文中出现了大量的生僻字,可见作者下住了功夫,想要为我们复原一个栩栩如生的大秦。从剧情上来看,剧情的安排十分有序,时时刻刻都在为下文做铺垫,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给读者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百度在线阅读
    “作者文笔细腻,剧情跌宕起伏。”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在线阅读免费
    “大魏宫廷,一提到大魏我们就不禁想到枭雄曹操和他儿子曹丕创造的魏国,虽然这本书的世界背景十分想春秋战国,但这本书中的大魏却不是中国历史上的任何一个大魏,本书的主人公——魏公子润身为大魏的公子也就是王子,却不向往那高高在上的王位,但终究在局势的逼迫下成了王,一统江山。公子润并不是无敌的也是会受伤的,也是会有自己的情感纠纷的人,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有躯体也有自己的灵魂和想法,这使得这个形象栩栩如生,为读者塑造了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一位公子。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还成功的塑造两位人物,一位是父爱如山的魏天子,一位则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皇叔”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