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淮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快穿,科幻,言情】小说书单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嘶”白卿被一阵刺骨的冷风给冻醒了。\她睁开双眼,看着白芒一片且空无一物的所处之地,泛起疑惑。她不是
    “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好看,推荐推荐!!!”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阅读
    “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好看,推荐推荐!!!”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微盘
    “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好看,推荐推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