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JY将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嘿嘿嘿】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大姐姐媳妇儿
    “好看,更新字数也不算少,剧情还行。”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奇幻我有一个亡灵界
    “文笔还行,题材比较新颖。大体上来说还好。”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女主是谁
    “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题材。”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下载
    “题材比较新颖。内容还可以吧。值得一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