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阿·金·姑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口味奇特(快穿)】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二谦的小说女战神的黑包群
    “这本书很有趣,女主的性格挺特别的,5 星”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小说免费
    “这种文看起来超爽的!!5星”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小说
    “彪悍一点的,挺好的, 生活就是要有点甜度,5星”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快穿文高h
    “就是爱作爱娇气,就是仗着你喜欢我呀,怎么滴,不服气呀!5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救赎反派男神计划
    “哥哥,哥哥,小哥哥,我呀,在等你呢。5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