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M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神棍 女黑道大佬 系统】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
    “每次读到唐宁那光秃秃的脑袋我就莫名想笑,女主腹黑坑起人来连自己都怕,很不错的一本书,推荐一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封迟
    “第一次看到这种新颖的书,没有男主,女主不开窍让那些追他的人,吃了不少苦,一板正经的时候又有点呆萌,特可爱。”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重生商女天才小神棍
    “这本书看了很多遍,神棍这种类型的我也特喜欢看,因为一直都特别好奇风水这些,男一男二我都希望跟女主在一起,因为两个男人真的太好了,男主死后的执念更是打动了我,哪怕是死了最想念的那个人依然是你[emot=default,06/]”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她的。最无语的是,这个爷爷还是个老神棍!老神棍整天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