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可推荐】小说书单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电竞天后组合!甜甜的”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沉的全部小说
    “好好看,好甜,看大灰狼怎么诱拐未成年少女!”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扮扮猪吃老虎,校园生活男女强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