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满目星河揽人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时遇到,可以看看哦。】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之拯救反派100式txt下载
    “因为好看,,,,,,,,,,,”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顶点小说
    “因为好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野生女主,上线中!
    快穿野生女主上线中123读
    “因为好看,,,,,,,,,,,” 01.恶魔哥哥:浮世万千,我唯独对你情根深种,爱而不得。02.戏精总裁:万花丛中过,唯有你沾身,女人,再给我一次深爱你的机会。03.偏执校草:只准对我哭,只准对我笑,我也只宠你,可你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我想要的爱情,是两情相悦,是从一始终,是白首偕老,是生生世世的追寻,只为寻找到你,…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因为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养主救赎计划
    “因为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到我手里的刀了吗小说
    “因为好看,,,,,,,,,,,”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2
    “因为好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