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如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完整章节在线阅读
    “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妖孽奶爸在都市
    男主叶辰女主雨涵小说
    “你永远不知道笑一次什么没解决”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全本下载
    “值得怀恋的小说,不太监”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