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高品质纯爱NO.1】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txt无删减完整下载
    “水千丞的书不知道为什么在追书里面有一些搜不到了,像《小白杨》之云也好看”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十个秘密
    “西西特的书都挺好看的,我喜欢,而且这本书是我书荒的时候洗眼睛的”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小说百度云
    “古风***佳作”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女主死了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有cp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类似于快穿之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恶人自有恶人疼
    关山有恶人自有恶人收
    “” 汤悦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和他共过事的人都这么说。他性格冷漠傲慢,脾气又古怪偏执,而且向来都是上了床一拍两散。所以即使长了张顶漂亮极好看的脸,却也是让人亲近不起来。然而,没想到遇到宫云清之后竟很快被吃干抹净,奈何这总攻先森技术好又肯伺候,所以他也不介意躺着享受了,可本以为两个人能当一对快乐的不…
  •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甜着呢” 渣受夏熙被贱受系统选中了,可他完全不懂贱受是何物,新人系统又无知懵懂,导致他越走越歪。手册第一条,贱受对应的是渣攻。——所以为了找到真正的渣攻,他毫不留情的丢弃了一个攻又一个。手册第二条,贱受被虐到身心俱残也不后悔。——所以他开始了不断上赶着自虐和找虐的作死行为。手册第三条,贱受愿意为攻做…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你掉了一个小朋友
    “”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强势攻防
    强势功防小说
    “甜着呢”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