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爆笑古代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txt下载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极品田园
    有声小说极品田园
    “” 元满因为意外胎穿成了苏家的苏满满,在别人眼中的极品: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在她的眼中通通都是可爱无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总之,就像是秀才爹说的那样,幸福满满溢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免费阅读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爱谁谁
    爱谁谁txt百度云下载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养性
    养xìngtxt微盘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摇欢
    摇欢全本小说无弹窗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 小说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独宠丑夫
    妻尊独宠丑夫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免费阅读小说
    “”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狼族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