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葵花课堂开课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数据逃课小组!】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123读
    “这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得那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 朋友。—阿飞正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成妲己苏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txt
    “当你敬礼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男主黑化中 攻略请小心 小说
    “佛典有云:旗未动,风也未吹,是人的心自己在动。—东邪西毒”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野生女主,上线中!
    快穿野生女主上线中123读
    “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01.恶魔哥哥:浮世万千,我唯独对你情根深种,爱而不得。02.戏精总裁:万花丛中过,唯有你沾身,女人,再给我一次深爱你的机会。03.偏执校草:只准对我哭,只准对我笑,我也只宠你,可你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我想要的爱情,是两情相悦,是从一始终,是白首偕老,是生生世世的追寻,只为寻找到你,…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逆袭娇妻txt
    “把我的名字寄到你家户口本上几天能到货?”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请别黑化
    “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怀里是真的。”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早晨天刚蒙蒙亮,雾气还没散去对于长夏这个季节来说,早晨天刚亮时恐也就五六点钟。安家的佣人们也早早的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太阳升了又落去,无论朝夕。”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