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我认为比较好看的古代,现代,校园或系统之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展开凤涅神话 萌主无敌
    “内容是十分的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小说《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TXT下载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哦”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独宠纨绔妃:腹黑殿下靠边站
    宠物殿下靠边站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独宠+爽文+搞笑】卧底身份曝光,她走投无路以身殉职,醒来竟成了镇国大将军嫡女。身份虽牛逼,可这本尊竟是个肥挫宅丑药罐子,处处不得人心各种被嫌弃。还道是天意,却不想都是人为!她狠下决心,脱胎换骨,变身云影第一美人,手撕渣女脚踩渣男!华丽变身第一天,她坑了当朝最得圣宠,以不讲道理,杀伐果决闻…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 魔王boss极致宠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偏执老公,宠上瘾!
    爱你成疾终成愈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
    鬼医狂妃太凶猛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痛娘子为夫需要亲亲才能起来。”“啪!”“娘子,打是亲骂是爱”“亲亲亲,亲你妹啊!卧槽!不亲你就哭?别哭别哭,亲亲亲,亲好了吧”她是帝国呆傻废物大小姐,未嫁先休,被妹妹亲手推入火坑。一遭惨死,废材逆袭!她是腹黑,狠辣,睚眦必报的鬼医世家家主!当强大灵魂注入!渣男未婚夫一脚飞之!白莲花一手掐…
  • 原来大佬是竹马
    小说《原来大佬是竹马》TXT百度云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两年前,她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两年后傅墨年当场卸了余欢喜的妆,当场扔了她的花,当场把她拎出教室。余欢喜瑟瑟发抖被壁咚在角落里,“大佬,我错了。”“错哪儿?”“错在、把你的校服烧了个洞,把你的饭卡弄丢了,还有、斩了你的桃花。”傅墨年黑着脸,“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好事。”余欢喜欲哭无泪,“…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免费下载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凰暴君一等贤妃txt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小说
    “内容新颖,我认为很好看”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