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_晓君初有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青春校园文,没有铺天盖地的那种霸道男主】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全集下载
    “男主表面上看去强势,实际上是个小奶狗啊!”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推荐的理由是因为挺励志的,不像其他重生文那样和男主爱情叽叽哇哇写一大段”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
    “这个只看了前面一部分,但还是想推荐。电视剧也超棒的。” 独家记忆-木浮生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全集
    “嗯……很喜欢这本书,男主挺腹黑的,女主性格很好。”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