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迷人姑奶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文再此,快来舔吧!】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有些虐π_π有些黑化,😄😄😄😄女主有些渣,后面男主宠女主上天😍😍😍😍”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女主优雅,淡定,女扮男装,反正好看😊✌✌✌✌✌👍👍👍😍😍😍😍😍[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传中她恃美行凶南九星
    “女主就两个字“漂亮”[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下载完本
    “具体有些忘了,但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有些黑化变态(▼皿▼#)……😃😃😃😃😃😃😃👎👎😄😄😄😄😄😄😄😄👍👍👍👍👍👍👍👍”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完结txt
    “很细水长流的感觉😄耐看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123读
    “精彩[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无弹窗
    “故事很精彩,值得一看哦!(´-ω-`)[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O<✌✌✌😄😄😄😄😄”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前面较虐π_π,后面甜😜😄😄😄😄😄😄😄👍👍👍👍👍👍👍👍👍👍”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男配不按剧本来
    “故事好看(。・ω・。)ノ♡😄😄😄😄😄😄😄😄✌✌✌👍👍👍👍👍👍”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