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j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华夏国的二次元世界】小说书单
  • 异世之万界召唤系统
    异世之万界召唤免费阅读
    “这个的人物可以多发挥一些想象” 你说你勇猛无敌?那你和吕布比起来如何?你说你机智如妖?那你和郭嘉比起来如何?你说你用兵如神?那你和白起比起来如何?超级猛将,无双剑客,绝代红颜,无上仙人萧尘带着系统穿越到异世,召唤文臣武将,美女神仙。绝品丹药,神兵利器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东西,在本少这里,都是论斤卖的。“雄兵百万,万里江山,红…
  • 疯狂升级系统
    疯狂升级系统评论
    “我觉得这本书的内容很精彩”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 txt
    “这个的内容我觉得可以在暴力一点”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皇者召唤系统
    皇者召唤系统第一小说
    “这个召唤的那些应该在一开不用这么强可以慢慢变强” “有劳了1听见李唐不悦的语气,张公公立马弯腰说道“回主公,安城是氏族统治的家族,里面人员流动控制严密,进入的细作都秘密消失,所以得到的资料比较少。”“主公放心,这次我亲自带人前往安城,一定安插眼线,获取有用的情报。”倒是他身后的血衣卫,气势陡然改变,手已经握住锦绣刀,一副随时应战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