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傻雕男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写得也好。】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 沐锦颜
    “这本书十分的搞笑一欢怂怂,男主外表是个大1anq狗,内心小奶狗,可爱到暴,女主酷毙了,推荐看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盘下载
    “女主十分聪明,男主傲娇,文笔细腻,叶子写的杠杠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当星星落在我头上
    “有甜有虐,希望大家稀饭,主要写学生恋🌝”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叶非夜
    “文笔好,是写游戏的,我个人的兴趣,文字也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 丫头 你好甜2
    “文笔好,写的是关于校园的,也是有甜宠d,外加暖心,女主十分单纯。”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