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抱猫软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爱着的顾太太】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恨会撩txt
    “绝世宠文,夫妻两个人相亲相爱,还绝世甜蜜”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甜妻请签收
    重生甜妻请签收txt全集下载
    “重生文,季微与顾莫歉的故事凄美,烂漫,还虐心”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穿越杉杉来的系统小说
    “最接地气的国民经典,完美诠释了贝微微和肖奈的爱情故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