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还是可以的】小说书单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 小说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女主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武器最可爱txt
    “”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某不可思议的系统穿越
    书友请你把我灌醉创作章节,当番外看吧。---原地出现一个十一,二岁的小萝莉,长长犹如丝绸般的银发拖至
    “” 【无敌+变身+百合】不喜误入《生化危机》中,我是爱丽丝,于是感染了T病毒。《火影忍者》中,我成了宇智波美琴,所以佐助和鼬没有出生。《幻想乡》中,我成了笨蛋⑨,经常往灵梦塞钱箱丢冻青蛙的就是我。《FATEZERO》中,我把盖亚和阿赖耶召唤了出来,然后被阿赖耶用无限剑制好一顿插。《洪荒世界》中…
  • 天龙八部续之风云再起
    天龙八部之后续
    “” 金庸先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武侠神话,影响了几代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金庸的小说,记得第一次读的是曾经为之着迷,为之废寝忘食,被他的情节所吸引所感染,之后又特意的买了几本,,彻底的爱上了金庸的武侠...而后又仔细看了..等..如痴如醉,既而,深陷其中,把金庸尊为仙人,余不才.因深爱其武侠,故想学…
  • 随机抽奖的奥特曼世界
    随机抽奖的
    “” 主角睡觉的时候被诺亚塞了个奇怪的东西后穿越到奥特曼世界里的故事。群号:190511099,欢迎大家来提建议和吐槽"
随机推荐